Flying Spaghetti Monster

2010-12-17

好久不見的詐騙集團

說實在話有好一陣子沒接過詐騙電話了,我接到這類電話的回應都很直接。

EX:
"爸,救我!"(女聲,哭腔)
"小姐,我還沒結婚耶!"(冷淡)
"喔!"(掛斷)


我通常都是這樣解決掉的,在我看來會立即放棄的才是專業的詐騙集團,哪怕是口音再明顯都沒關係只要夠果斷不囉嗦就算夠專業了。

今天接到的是裝熟詐騙電話,聲音帶點外國腔嗲聲嗲氣的死纏爛打,聽到後來我笑到沒辦法說話她才掛...

"喂,是我。"(女聲)

"喂?"(因為是陌生的聲音所以就再確認)

"喂,是我啊!你不記得了嗎?"

"對,我不記得了!"(冷淡)

"是我啦,你真的忘記人家了嗎?"

"對,我忘記了。"(冷淡)

"我是嘶騎啊!我們上次有見過啊"(我懶得問哪個嘶哪個騎)

"妳打錯電話了..."

"沒有啊,你真的不記得了嗎?"

"妳打錯電話了..."(開啟跳針模式)

"我是要跟你說我換工作了&(*&)(&&^&*%*"(講一大堆)

"妳打錯電話了..."(開啟跳針模式)

"&*(*(*&&&^&*^&*"(沒完沒了)
.
.
.
後來沒聽到,因為我把手機放下原本打算切掉,但是後來猶豫了一下想知道她能撐多久,於是放在旁邊一下子再拿起來──靠北!她還在講XD

真的滔滔不絕廢話連篇講上癮了,聽到這裡我已經破功笑到說不出話了...

"你在笑什麼啊?"(嗲)

"那等你想起來再打給我吧,你這樣好恐怖喔..."(掛)



這比之前會罵三字經的詐騙電話還好玩!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