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Spaghetti Monster

2011-03-20

義賣原來可以這樣搞

幹鞋哥最近挺紅的,我事後才看到。

看到翁倩玉的版畫跟中田英壽的球鞋就這樣莫名其妙賣掉了,我只唸了一句"What the FUCK?"。

現在吵翻了以後,派了個製作人出來說還要再捐出來義賣,說時間不夠所以就這樣搞,俗話說遠來是客,人家這樣具知名度的球星遠道而來是讓你們這樣玩啊?丟不丟臉啊。

現在可好了,中田捐出來義賣的球鞋變成王偉忠捐出來義賣的球鞋,意義完全不同了,真的有必要這樣轉手?時間不夠沒有其他處理方式?不能請他現場簽名然後跟大家說幾句話後告訴大家要擇期義賣?(知名球星的粉絲會跨海追寶,給人家點時間嘛。)一定要被幹翻天了才出來說要捐?


http://paste.plurk.com/show/401951/
Re: [新聞] 我們到底哪裡可恥?

話說回來,文化流氓這種形容詞我很久以前就看過了,這代表記者的形象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好,其他像掛牌的流氓之類的都是用來形容"在社會上橫著走的族群",劉墉也寫過一些記者的負面故事(他老人家當過記者跟主播吧)。

近年來電視臺數量增加後亂象的確也增多,新聞娛樂化、新聞網路化、新聞業配化、新聞中國化,為什麼我在台灣要看中國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呢?這我也不知道。事實上如果搖控器是由我拿的,我不會去看那些新聞頻道,不過通常都不是我拿的所以吃飯時間都是在那些新聞臺轉來轉去,不爽不要看沒這麼簡單啊,不然不爽你不要播啊?

而且不爽不要看其實對事情也沒什麼幫助,我記得對於政治就有越不爽就越要關心的說法,如果太多人不關心那剩下來的人就可以隨便他搞了,反正會關心的人都被氣跑了他也不用怕人說話了。

自己不爽可以不要看,但是如果家人因為看得很爽所以被新聞誤導時,還是一樣幹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