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Spaghetti Monster

2012-01-18

再見了,新X牌快煮水壺。

http://balberith-tw.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html

2009年年初我被大宇宙的有毒電波打到腦袋抱回這牌的水壺。就在今天,我去賣場抱了個大同牌的水壺回來換掉這顆曾經讓我氣到飆髒話的水壺。


時至今日看到當初的記錄已經沒有那種憤慨了,反而覺得這麼天兵的公司還挺好笑的──當然,我是事過境遷後才覺得好笑,所以我也不可能再買他的產品了。

換掉這個水壺的原因是側邊會漏水,其實大概去年就會漏了,只是漏的程度不是很嚴重,水只裝個七分滿還能用,但昨天發現水會一直漏到剩一半還在漏,而這情況就不太樂觀也不能接受了。

是說當初他寄來的螺絲有四個,換上去跟被換掉的一直都在盒子中沒丟掉,所以當初他那水質導致鏽蝕的屁話、鬼話算是不攻自破了,因為氣早就消了不然應該打電話回去問候他一次才是。

當初新品不過要個螺絲就GGYY老半天還怒掛我電話,都過保了更不敢期待這家公司有什麼服務品質可言──我沒拆過這種分離式的快煮壺,大概會拆開來看看構造吧。

除了螺絲跟漏水外,這水壺還真沒什麼毛病。漏水問題大概是這種不鏽鋼壺身、側邊有塑膠水位視窗的快煮壺遲早都有的問題,能撐到過保這麼久代表還不差了──整組沒什麼大毛病就敗在一顆螺絲還有鬼扯的客服上連我都為他們公司感到可惜!XD

所以這次我特別避開新X牌(有看到某家賣場把這牌的水壺貼上尾牙特賣商品的標籤XD)跟有側邊水位視窗的快煮壺,大同雖然貴一點但應該還能稍微期待一下售後服務吧,其實我的要求也不多你解決我遇到的問題不要在那裡講一堆五四三的我就很滿意了──家裡那個用很久的象印熱水瓶我拿去服務站換墊圈跟濾水網時就很滿意,客服別在那裡扯東扯西的是很難嗎?XD

沒有留言: